Friday, July 30, 2021

【 董总贷学金】2021年度大学贷学金录取名单公布

董教总华文独中工委会奖贷学金委员会公布“2021年度大学贷学金录取名单”。 文告表示此次共收到134名学生提出申请,经过线上面试及审议后,录取含12项贷学金79名申请者,发出贷款额为219万6000令吉。
来源:董总学生事务局

Tuesday, July 13, 2021

【征聘启事】吉隆坡尊孔独立中学

 



1.  资源处(多媒体馆)助理

高中或大专毕业,具有良好的行政、沟通和文书作业能力,能独立工作,会使用Adobe  

 Indesign与Photoshop软件,或 Adobe Premiere Pro 与 Adobe After Effect。

 

2. 教务处专用室(实验室)助理

  高中或大专毕业(理科相关科系),具有良好的行政、沟通和文书作业能力,能独立工作,具有

  相关助理经验者优先考虑。

 

联络处:尊孔独立中学校长室秘书 (信函/电邮标题请注明:应征教职员及职务)

Confucian Private Secondary School

Lorong Hang Jebat, 50150 Kuala Lumpur.

Tel : 03- 20726321

Fax: 03- 20724463

Email:info@confucian.edu.my

   

来源:董总网站

更新日期:2021-07-08

Sunday, July 4, 2021

学生要出国深造 👉 今起可在MySejahtera申请接种疫苗


mysejahtera

那些需要及早接种新冠肺炎以便出国深造的学生,现在可以通过MySejahtera应用程式申请接种疫苗。

新冠疫苗供应特别委员会(JKJAV)指出,这些学生通过MySejahtera的“服务台Helpdesk”功能,提出他们的申请。

根据JKJAV推特上MySejahtera的截图,有关申请的步骤是选择Helpdesk,然后按Start,选择疫苗接种预约。

接著,有关学生可选择A选项,即“我是一名学生,需要出国深造”。

JKJAV指出,如果相关人士之前已通过permohonan@vaksincovid.gov.my提出申请,该申请依然有效,并会获得审查。

 


7日最高点击率博文

其他文章